持之以恆喔

【九辫】盛意 41

九辫甜向娱乐圈


 


 


周九良本就是压缩了难得的睡眠时间,趁着拍戏间隙抽空来探望张云雷,此刻亲眼看见自家师哥身边有人照顾也放下心来。


张云雷搁着被子轻踹杨九郎一脚,笑着圆场:“别听他胡说,就是一小气鬼。”


杨九郎装作吃痛的模样捂着大腿去看张云雷,谁知张云雷故意憋着笑不去看他。杨九郎只得朝着周九良不情不愿道:“周先生别介意。”


周九良显然并不介意,反而有些欣慰师哥终于找到知心爱人。只笑着举起早已静音的手机,上面满满一页未接来电。


“助理早就在催我回去了。好在走之前等到杨总来照顾辫儿哥。”


张云雷又轻轻拿脚尖点了点杨九郎的后腰,抬了抬下巴提醒道:“还不送送我师弟?”


杨九郎愣了一瞬才换了副笑模样,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揽着周九良的肩,一边笑眯眯的送人去门口,一边假模假样的说要让董九力送对方。周九良只笑着拒绝,让杨九郎回了病房。


张云雷看着一脸得意走回来关上门的杨九郎觉得好笑又可爱,半是撒娇半是埋怨的看他。


“你干嘛呀?”


杨九郎作势起身,“那我去把你师弟再请回来?”


“得了吧你。”张云雷笑着把身旁的软枕扔过去,“说你胖还喘上了。”


杨九郎接过抱枕,自然的垫在张云雷腰后,又喂了一口粥过去。看着张云雷吃了几口后才无意间问道:“怎么又成你师弟了?”


张云雷推开面前的粥碗,不答反问:“他的确是我师弟,可我究竟是哪个我?”


杨九郎放下粥碗,握住张云雷因为点滴而冰凉的指尖。正准备安抚时却听张云雷语气平静的说道。


“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其实是一个人。”


 


张云雷避开杨九郎的目光,垂下眸子盯着两人交握的双手缓缓开口:“明明是张云雷的记忆,可我早在以前就拥有过。我有时觉得曾经的一切都像是一场梦,也许张磊只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个人物。”


杨九郎下意识的握紧了张云雷的指尖,却听后者在沉默许久后开口要求道:“我以前认识一个专门接待艺人的心理医生,我……。”


杨九郎想也不想的打断他,难得一见的发了火。


“你当所有人都陪你得了妄想症吗?那我算什么?这一切是不是梦你比我更清楚。”


张云雷愣怔的盯着被子,长睫盖住眼底神色,面上也苍白着,愈发显得无辜而怯弱。


半晌,还是杨九郎先败下阵来,正准备回身去哄哄这位祖宗,却听门口传来响动。


廖廖看着对她而言凭空冒出来的杨九郎下意识的挑眉,随即识趣道:“小杨总来了?我突然想起还有份文件要处理,先回去了。”


说罢,转身压下门把手,准备把空间留给身后两人。却听张云雷开口叫住她。


“廖廖。”


廖廖压住门把手的动作稍顿,随即轻轻放开,转身看着张云雷。面上仍是往常那副云淡风轻的女强人风范,静静的等着张云雷开口。


“你认识吴迪吗?”


“认识。”廖廖极轻的笑了,像是早知张云雷会沉不住气问她一般。“而且是我花了两倍的钱让他把拍到的照片发给我,省的被兰岚拿走黑你。”


“狗仔嘛,价高者得。”廖廖耸了耸肩,一副不愿意呆在这吃狗粮的嫌弃模样接着道:“你要没什么重要事我就先走了。周九良背你来医院的事还没做处理。对方公司坚决不同意公开你才是他师哥的事情,这一手攀炎附势扭曲事实真是太绝了。我说要不然你就趁机和小杨总公开得了。”


张云雷沉默着听完,却在廖廖转身欲走时再次叫住她。


“公寓里的人是你吗?”


廖廖再度压下门把手,语气轻松道:“你说什么公……”


“廖廖,别骗我。”


廖廖被张云雷打断,背影罕见的沉默下来,却愈发证实了张云雷先前的猜想。


“廖廖……”


廖廖背对着二人,飞快的打断了张云雷,“下午你有一场戏,三点西西会过来接你。”廖廖顿了顿才缓缓道:“等拍完这部戏我就都告诉你。”


 


 


张云雷沉默着目送她的背影,尽管早有准备却依旧在舌根泛起苦涩。杨九郎一口一个“祖宗”的哄了半天才算好些。


助理西西倒是如约而至,准时将张云雷送回剧组。片场的工作人员也早已准备就绪,只待主角就位。


谢金率先迎过来,关怀两句便开始讲戏。


这场戏是祝礼第一次遇上周琛,周琛当时正在执行任务,而祝礼只不过是回家路过。


谢金眯着眼拿指尖点了点剧本上“毕然”这个名字,解释道:“原本的演员出了些状况,换了个演员来。”


娱乐圈有不成文的派系和圈子。比如京圈,沪圈,各自有自己的资源。


他们这部戏的导演和投资方都是京圈的人。而原本出演“毕然”的演员是位东北籍男艺人,听说是得罪了投资方包养的某位奶油小生,只得错失进军京圈的良机。


张云雷点了点头,只当来替补是哪个公司的新人。正欲说什么时,却被谢金拍肩打断,用眼神示意他饰演“毕然”的演员已经就位。


张云雷挂上一抹生疏笑意转身,却毫无防备的看见熟悉面庞——钟升。。


钟升算得上是张磊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,像他们这样的人认识的人总是很多,可朋友总是不多的。


钟升只比张磊大一岁,但在张磊出道的时候钟升已经凭借一部文艺片斩获国内各大奖项了。可如今却沦落到在电视剧给他这个“新人”做配。


张磊曾认识的那个钟升总是微仰着头微笑着,此刻却低着头弯着腰道:“谢导,张老师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罪歌》这一部分还有2-3章结束,我已经粗略的写完杀青宴部分了,还需要后期修改一下。


慢慢看吧,大家想看的想知道的后文也会一一解释。


如果大家愿意通过评论和蓝手给点反馈更好。(͏ ˉ ꈊ ˉ)✧˖°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41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